2010年9月19日

好人卡

話說Mr. Bu已經好久沒收到好人卡這種東西了
手上原有的卡也在這幾年發光光了
本來以為平靜的世界總算來到
沒想到這星期竟然會被發卡~~~
果然這世界就是沒那麼好過的啦!!!


那天發生的事
我想我這一陣子都不會忘記的~~~

================== 進入回想時間 =================
嗶嗶~~~嗶嗶~~~
警察 ():同學請熄火跟你拿一下駕照行照看一下….

Mr. Bu:同學 … = = (心裡不爽第一發)

警察 ():ㄟ同學….你騎車怎麼不用車鑰匙?這車你的嗎?

Mr. Bu:又同學 … = = … 啊我的車很舊了,鑰匙孔太鬆,所以我都把車發動後鑰匙收起來

警察 ():真的嗎?這車真的是你的嗎?麻煩熄火、行照駕照拿出來,還有請開一下你的車箱

開車箱後
警察 ():這是什麼?
Mr. Bu:鋸子
警察 ():那這個呢?
Mr. Bu:榔頭

警察 ():我當然看的出來是鋸子和榔頭,我是要問為什麼你車裡又是鋸子、榔頭、螺絲起子、鐵線還有鉗子?你一個學生為什麼帶這些東西在車上?

Mr. Bu:警察先生第一:我不是學生!我是在做室內設計的現場監工。第二:做為一個努力學習的現場監工,加上這種颱風天,在工地現場用這些工具敲敲打打做一些防颱工作,我想是很合情合理的吧!

警察 ()(白眼中…) 先生” … 做為一個稱職的警務人員,看到你騎車不插車鑰匙,車裡又帶著這些可能有點 危險的工具,加上你整臉大鬍子還目露兇光的樣子!把你帶回警局好好的跟你聊個天應該也是很合乎邏輯的吧….

Mr. Bu:什麼叫目露兇光?請你講清楚

警察 ():哎唷!不要這樣子啦!我查過了啦!這車是他的沒錯啦!沒有什麼目露兇光啦!你看他除了頭髮亂了點!鬍子多了點!全身髒了點之外!他看起來就是一副 好人樣!是好人啦~~~

Mr. Bu:什麼好人樣! (竟然莫名其妙被發卡!x)…

警察 ():你看!你看!他這眼神你還說他一副好人樣!

Mr. Bu:又好人… (一直好人好人的叫是怎樣…)

警察 ():你去查別台車啦!他沒事啦

警察男此時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開,警察女湊過來小聲的跟我說!

警察 ():先生!不好意思!可能是你的造型太狠了一點!所以他才會誤會,你別介意,他出來值勤沒多久!像我們警察當久了,其實也是看的出來的,我一看就知道你是個不折不扣的 好人!他資歷沒我久,所以還分不太出來!不好意思厚!你可以離開了拍謝拍謝

就是醬,莫名其妙的被發卡!而且還是被警察發! X的!這輩子最糟的卡應該就是這一張了
!靠….. 真的讓人超想罵髒話的啦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