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

萬物之靈???

人類自詡是萬物之靈,奔狼今天對這句話有很深的很深的感受~~~(遠目)


話說繼水泥和沙包之後,今天又跟我的黑將軍接起了宅急便的業務。離開工地時,我和黑將軍載了一台會把我們輪子向下壓3cm的風壓機到一個木工師傅家,由於這台機器著實有點份量,再者上次的水泥和沙已經讓黑將軍的停車架有點變O型腿,所以為了不要讓這個跟了我不到半年的拉風小跑車再次落難 (最近實在太多東西被我操壞~~~…),我只好以時速不到50的速度慢慢展開遊行台北的節目




好不容易在快撐到目的地前的一座橋時,沒錯!大家應該都知道晚間大台北地區從天上倒了好幾噸的水下來,當水開始滴幾滴下來的時候,奔郎趕緊在橋中小心翼翼的把車停下,拿出雨衣,往風壓機身上一包再捲的,生怕讓它被水淋到一點!然後,就如同踩到香蕉皮就該滑一跤一樣,天空倒了一噸又一噸的水,奔狼也在路上游了一次又一次的泳~~~很爽!!!真的!不過我希望下次我可以記得戴泳鏡!


在路上游泳的時候奔狼只有猛然想起一件事讓自己非常的害怕,就是我的背包也跟著我一起在游泳,而且它也不是防水的!所以我的IPHONE該怎麼辦啊~~~天啊!!!


想到這裡我也顧不得身邊的浪有多大、水有多湍急,飛奔至木工師傅家,到的第一件事從包包裡拿出手機,呼~~~還好!它還活著我感動的不知臉上是雨水還是淚水~~~接著木工師傅出來一看問我說:你幹嘛不穿雨衣???


我指了指被雨衣層層包住的風壓機,我說:應該沒壞吧~~~


木工師傅很貼心的跟我說:幹的好~~~不過你幹嘛不穿雨衣啊?(難道你沒看到誰把雨衣穿走了嗎???還問兩次勒)


繼續游泳回家的路上奔狼想著那個人自詡為萬物之靈的那句話,如果真的是對的,那為什麼在緊急時刻都只會想到IPHONE和風壓機,它們不是萬物之靈,卻得到更多的重視…..….真的讓奔狼很OOXX…..


不過,至少有點可以確認的是,在這麼大的雨勢中騎車狂奔,真的真的很過癮!!!不過下次要記得在狂奔前把值錢的都丟到車箱裡啦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